跳到主要內容

吃過會想念的冰火菠蘿油-楓茶記



之前第一次吃是在高雄,然後就忘不了這種熱熱的麵包酥酥的入口,咬下後,如同吃到冰淇淋般口感的奶油夾心,然後他們又完美的一起融化在我的舌尖,這味道深入腦海難以忘懷,一直心心念念著。

如今在台中開了分店,必須衝一發啊!!

太美味了_(´ཀ`」 ∠)_



.
.
🔖老闆是笑容靦腆可愛的香港人🇭🇰我特地問了他怎麼會想在台灣開店?是因為
正攵氵台因素嗎😅結果他說........(待續)
📍楓茶記-台中大墩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吃過會想念的冰火菠蘿油 . . . . 之前第一次吃是在高雄,然後就忘不了這種熱熱的麵包酥酥的入口,咬下後,如同吃到冰淇淋般口感的奶油夾心,然後他們又完美的一起融化在我的舌尖,這味道深入腦海難以忘懷,一直心心念念著,如今在台中開了分店,必須衝一發啊!!太美味了_(´ཀ`」 ∠)_ . . 🔖老闆是笑容靦腆可愛的香港人🇭🇰我特地問了他怎麼會想在台灣開店?是因為 正攵氵台因素嗎😅結果他說........(待續) 📍楓茶記-台中大墩店 #冰火菠蘿油 #楓茶記 #好吃好吃 #吃台中 #台中美食 #港式點心 #台中港式點心 #台中楓茶記 #叫我微胖還是要吃 #微胖吃台中

微胖的吃吃旅行(@wefat.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