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素食拉麵—太郎拉麵《素食者的天堂》

 吃素也可以很快樂❤️

前陣子因為身體因素吃素,對肉類會過敏且消化不良,吃菜則治好多年來無解的胃痛發炎問題,卻也進入素食的外食選擇好少不開心的惡性循環。因為吃貨如我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或不用心料理的食物)都會生氣,生氣就想用好吃的東西彌補,然後就微胖(少找藉口)。

.
然後這間拉麵🍜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拉麵了!湯頭濃郁層次豐富,麵條和配料完美結合,次次都讓我吃到碗底朝天!帶肉食主義朋友去也是人人誇獎,完全不會因為沒有吃到肉而感到空虛的,一個都沒有。
.
.
警告⚠️去的話如果不是第一輪,基本上排隊是半小時起跳哦!

固定口味有:豆乳、中華、叉燒、地獄

如果不吃猴頭菇素排也可以換成杏包菇,但素排真的好吃,可以試試看!

口味陸續更新中,也有季節限定版。
冬天湯頭比較濃,夏天較清淡
是一個結合季節注重細節的老闆❤️
.
.
📍太郎拉麵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號
營業時間:18:00-21:00
沒有定休日,沒有電話,沒有粉專,很有個性的一家店

#台南素食 #純素 #vegan #台南美食 #微胖吃台南 #拉麵 #太郎拉麵 #台南拉麵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素食的天堂 吃素也可以很快樂❤️ . . . . 因為身體因素吃素,對肉類會過敏且消化不良,吃菜則治好多年來無解的胃痛發炎問題,卻也進入素食的外食選擇好少不開心的惡性循環。因為吃貨如我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或不用心料理的食物)都會生氣,生氣就想用好吃的東西彌補,然後就微胖(少找藉口)。 . 然後這間拉麵🍜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拉麵了!湯頭濃郁層次豐富,麵條和配料完美結合,次次都讓我吃到碗底朝天!帶肉食主義朋友去也是人人誇獎,完全不會因為沒有吃到肉而感到空虛的,一個都沒有。 . . 警告⚠️去的話基本上排隊是半小時起跳哦! . . 📍太郎拉麵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號 營業時間:18:00-21:00 沒有定休日,沒有電話,沒有粉專,很有個性的一家店 #台南素食 #純素 #vegan #台南美食 #微胖吃台南 #拉麵 #太郎拉麵 #台南拉麵

微胖的吃吃旅行(@wefat.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