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沾米廚房!!

 說到台南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這間一定前三名!!

我再訪超多次的,超喜歡





白酒蛤蠣麵
蛤蠣鮮,蒜頭香,完美。



西班牙海鮮燉飯
番茄酸,酸爆,我不敢吃酸。
但是是好吃的,推薦給孕婦媽媽(?)或愛吃酸的捧由
很開胃,而且食材真D新鮮。


我放在地上拍照店員傻眼XD
那天吃的是青醬筆管麵&煙花女義大利麵+套餐濃湯沙拉千層+水牛城辣雞翅
青醬筆管麵
是我自己換的麵體,因為我是筆管麵狂熱者XD
青醬豪好吃,還有堅果松子香氣,推推。

煙花女義大利麵是媽媽點的,裡面料很簡單,但是帶出來的橄欖油香氣&義大利麵香完全相輔相成,黑橄欖畫龍點睛,我個人是滿愛的。算是口味偏清淡的一款。

水牛城辣雞翅我嚇到了ㄏ,他的辣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張嘴欲咬時就一陣辣氣直撲咽喉!難道這是暗器嗎???然後超級重鹹XDD給開司一罐啤酒!!



千層蛋糕-草莓口味

套餐的千層必須誇獎,我真的沒遇過一家義大利麵店給的甜點這麼有誠意!
大家知道千層蛋糕有多厚功嗎?
每一層蛋皮都要煎到香氣出來又不焦掉,每一層奶油都不能太濕的泡爛蛋皮..
然後套餐+120就能擁有沙拉濃湯和千層,值得消滅!

炸豬排燉飯+茴香羅勒墨魚麵

炸豬排燉飯

啊,口水又流下來了,炸的就是正義!!燉飯也好吃,奶香足夠飯不爛,菇味也有加分,我最喜歡在燉飯裡吃到洋菇了(手比愛心

茴香羅勒墨魚麵

第一次約會千萬別點,雖然我跟男友認識第一次吃飯他就點...好的沒關係,是真愛還是會再一起!吃完整口黑牙!棒!(?)麵體很彈牙,沒吃過一定要試試看!


總之我會找時間收集所有口味,這篇應該會越來越長XDD

期待完結的那天!!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南 #沾米廚房 我又來了~~~ 今天吃煙花女鯷魚義大利麵和青醬蔬菜筆管麵(可素食),一樣加點150套餐,再來一份水牛城辣雞翅! 一樣飽到升天,可是不會不舒服,我說的是食物如果太多不自然的添加物我的身體會很不舒服:胃脹氣、胃食道逆流或舌頭卡卡之類的。 敏感人認證蓋章!通過! . . . #煙花女鯷魚義大利麵 是我喜歡的義麵麵條耶(撒花)因為兩次都吃筆管麵哈哈哈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款義麵都用這種偏寬的麵條,我超愛的!然後還好酸豆沒有下手太重,本來有心理準備會很酸,結果還好。嗜辣成癮的我母親覺得不夠辣(人家菜單就小辣😂) #青醬蔬菜筆管麵 (可素食) 好好吃哦🤤是自己打的比例很完美,而且蔬菜很新鮮,然後我把飯換成筆管麵了(筆管麵狂熱者) #水牛城辣雞翅 這個光是張口要咬就被他的辣氣辣到喉嚨,媽媽很開心,不過這真的重口味,滿鹹的,配鋪在底下的生菜吃剛剛好! #飯後甜點 #千層蛋糕 #原來是神秘千層的老闆 #失敬失敬 #今天是原味千層 我在家就在期待今天的千層口味 #完全沒有失望 #奶油的香氣填滿我的生命 #浮誇系博主 484覺得很煩又看我吃義麵?我愛上就會一直去啊哈哈哈,我姊也是吃三媽泡菜鍋吃到老闆都認識,我應該會打算收集所有口味哦!🤣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控 #台南餐廳推薦 #台南餐廳 #pasta #tainanpasta #tainanrestaurant #微胖吃台南 #下次來搞個吃播好了 #應該比美妝直播更多人看齁 #留言告訴我你想看什麼

微胖的吃吃旅行(@wefat.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