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甜點推薦-戴希爾設計甜點室-用料超實在大推

 


為什麼我會說用料超實在呢?因為我的胃超爛,只要用不好的糖我一吃就胃痛了。
這家甜點我去吃過很多次,都沒有胃痛過,我給五顆星🌟🌟🌟🌟🌟

他們家超有特色的就是各種慕斯和莓果類的綜合搭配,可說是獨一無二的商品了,因為都是他們自己研發創作的組合,外面買不到。



然後如果你第一次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誰跟你一樣天平座選擇障礙),可以點他的
「巴斯庫乳酪」(然後忘記拍照)

不喜歡太甜的(像我們蔡先生就是鹹控)也會感受到甜點給你帶來的歡愉~
喜歡甜食的也會被他濃郁的起司味擄獲。

這時候配一杯無糖茶最棒了,拜託大家都要點法國瑪黑兄弟的紅茶,跟甜點真是不能再更搭了。


對了泡芙也必點


常溫甜點區~
我去沒有一次買到義式香料餅乾的氣死





他們的招牌布丁是我侄子的最愛,不過二店好像謝絕盧小小的兒童進入。


大家有發現背景風格不同嗎?
因為一開始他們是從安南區發跡的,就是那張光線很好的照片,那是安南區的本店。
後來因為太多客人反應希望市區也能開,經過了很多努力,中間還在蝸牛巷的一個古蹟開店過,後來才開了這間二店(在中西區大仁街)。

大家要前往之前記得先到他們粉專看他們今天在哪邊開店哦!因為人手不足沒有辦法同時開。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