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桃園住宿推薦-晃晃印地安帳篷-今年七月全新開幕

 

我們當天下午行程因為拍了7749張美照耽誤到入房時間,抵達的時候天色已經晚了,
不過燈也點亮了,下車瞬間直接被美哭!!!!
馬上跟營主的狗變成好朋友,抓來拍一張XDDD



帳篷內部很不可思議的擺下兩張雙人床,這是什麼小叮噹口袋嗎?
還有一隻正負零電扇,我只能說營主品味之好,我很可以啊!!

然後附上的吹風機不是難吹的吹風機我好感動,是P牌的,
雖然沒有負離子但不是牆上按壓式的我就很欣慰了(?)

然後沐浴露是美琪的,意外的香欸我可能會回家自己偷偷(?)買一罐來洗 XDD
洗髮精也香爆,玫瑰果的,沒有潤絲頭髮吹完也柔柔嫩嫩。

結果洗出來大家都說我怎麼這麼香,
恩,大概是這些沐浴品跟我的薑味暖暖很搭吧(還偷噴香水)

是不是覺得我記得太清楚了吧這些小事?
抱歉我就是很在意這些沐浴用品類的東西因為我本身很挑R
女森不就是要香香的才棒嗎(?)

強大的哀鳳12 pro夜拍補光讓我們在夜晚的營帳內拍起來依舊美
(不是業配)
然後晚上在營區一定要記得抬頭望,點點星空真的美不勝收。
好久沒看到這麼無光害的星空了~






起床後從營帳走出去刷牙尿尿,這片風景!也太美了吧!9453


給你們看白天的帳篷也好可愛~好好拍!!!



起床吃早餐囉!昨天晚上營主問我們九點半要不要去雞舍撿雞蛋,
我說好結果我早上起不來,然後園區的阿姨就幫我們撿好了XD
果醬跟吐司也都是園區內的烘培坊自製的,超級好吃!
果醬只送不賣QQ不然我想買一打回家(浮誇)

然後蛋是自己煎的唷,有給你卡式爐跟一些餐具使用,
記得用完要清潔收拾乾淨,做一個優質房客唷!


吃飽喝足之後兩位跟營主去釣魚,我們拿吐司喂鴨鴨。


釣到的魚可以折抵釣魚的費用,詳情請洽營主~
等等要用他們釣到的魚餵鵜鶘(來福)

來福本人是浪漫粉紅色唷



超大隻的啦可愛!!!

然後再趁著天氣正好拍一系列美照






超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玩的!!
另外如果需要帳篷佈置也可以跟營主討論風格和費用,
營主人超超超超nice的!推薦給大家~~~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