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吃得出健康的衝浪雞-元榆牧場-即食雞胸肉-甘蔗雞

 

(甘蔗雞真的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

這天跑去元榆的台南門市補貨,因為家人都很喜歡吃雞,
然後元榆的雞肉品質很好,直接買到變VIP。

我們買了甘蔗雞、熟食雞胸肉、生食雞腿肉還有店內賣的小農五穀米,
一起來看看我怎麼搭配便當吧!

這邊是各式各樣的熟食區,舉凡各種口味、熟食全雞到雞腿,甚至還有雞湯加熱包,
讓料理苦手也能輕鬆在家吃到安心的好料理。

他的舒肥雞肉有四種口味:海鹽、香蒜、黑胡椒跟原味。

一次買20片以上比較優惠,我都會揪同事一起買,還可以用寄杯的概念寄雞XD



這是剛提到的店內也有搭售小農農產品,我們都買糙米+紅米+黑米一起煮,
不會太硬又有口感,還比白米健康。


最後帶了這些回家~






雞胸蒟蒻涼麵

雞胸肉手撕至一口大小,將散蛋切絲、小黃瓜切絲,拌入沖過開水的蒟蒻麵,
再用這個全聯買來的醬+一點點辣油,完成!


零廚藝料理94這麼容易!





這是自製便當懶得做主食,直接把甘蔗雞放進去,
中午吃飯時,一打開就聽到同事羨慕的驚呼XD
偷吃步計畫通!


那天爸爸帶了龜鹿膠禮盒回來,媽媽靈機一動就拿來煮雞湯,爆炸好喝,
一點中藥味都沒有,吃到的都是雞腿滿滿的油脂香氣。


雞胸肉一樣也可以拿來當便當偷吃步主食,
蔬菜和香菇備料完撒一點義大利香料進烤箱烤,就完成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附上我的開箱影片給大家參考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