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最潮飯店 台中豐邑MOXY酒店


9月新開幕的台中豐邑MOXY酒店是萬豪飯店集團下的平價潮牌飯店
我平常不愛住飯店因為覺得飯店都很無趣😂

台中豐邑MOXY酒店大廳時尚房間很有設計感
早餐還行 目前算是台中最潮的飯店吧(?)


MOXY酒店每層客房樓層都有提供飲水機跟氣泡水無限暢飲
另外出差旅客這邊也有個熨斗和燙衣的小空間

客房就是中規中矩 走新穎路線 沒有一般飯店的老派 空氣也很新鮮❤️



浴室是乾濕分離 完全我的菜試營運期間房價都落在3000左右
我覺得還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住住看👀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