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

忘記拍門口呵呵,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雖然標題主打昆布,可是我們的重點擺在牛奶鍋啊啊啊!!!!



按慣例附上DM提供大家參考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牛奶鍋,一個昆布鍋。
主餐點一個雪花牛、一個雞腿肉(現場退冰要等15分鐘餓爆的人不建議哦)、一個加分海味鯛



湯底一上桌我們就先爆喝兩口,阿斯,讚啦!





最先上桌的是雪花牛,但因為要拍照所以忍,等鯛一起來拍完再吃。



鯛真的超新鮮,雖然上面很貼心給了酒跟薑片,但是我完全沒用到!煮進牛奶鍋裡簡直有一種冬天泡溫泉的爽感啊!超級無敵好吃!



牛奶鍋+起司片+菜盤+鯛+滿滿醬料=👍,對面昆布鍋已忍不住下菜了XD


終於雞腿肉也上桌囉!雞腿是我姊點的,那時候我看到她鍋裡有香菇,我就說為什麼只有你有香菇!原來是雞腿肉尬的配菜~


合照是不是很彭湃呀!



再來介紹一下醬料+飲料,雙料區

很乾淨(廢話我開店第一趴進來的餒)


我有喝紫蘇梅!不過說真的我會比較傾向喝無糖茶,比較解膩,如果有無糖茶就好了(許願)



蔥花超新鮮超讚的啦!很久沒遇過火鍋店有這麼新鮮的蔥花了~加分加分



回來聊一下菜盤,我覺得這個菜盤很有誠意欸,因為蔬菜種類多(有絲瓜、大黃瓜、紅蘿蔔、白蘿蔔、大陸妹、高麗菜、木耳、金針菇),給的火鍋料也是好吃的!特別誇獎一下甜不辣,歐買尬,又Q又香,還有九層塔丸也好香好入味,我打到這邊又流口水了,裡面沒有雷品,我通通吃光光。


總而言之,單就餐點的部分我給99分,真的非常滿意而且三個人吃下來結帳才1099!有夠俗!讚!

店家資訊如下: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0號
平日 12:00-14:30;
  17:00-22:30,

假日 12:00-22:30

加分八德店電話: 02 2748 8885






不過好話講完要來講實際當天遇到的狀況了:

那天我們11:30就到現場了,雖然12點才開門,是我們自己早到,但是大約45分時工作人員出來門口掃地,完全沒有打招呼,也沒有對話,完全就把我們當空氣。

【我內心的期許是:您好請問要用餐嗎?我們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麻煩稍候一下哦。】
是我太嚴苛嗎?

然後途中鐵門還一度往下放了一點,感覺真的有夠差。

11:50了,有訂位的客人也陸陸續續抵達現場,直到12:01,店員依然站在裡面聊天沒打算出來開門。

就是還在聊天,外面這麼多人在等耶?沒有提早開至少要準時啊!還遲了一分半開,旁邊的阿姨都想踹門了。

除了這些服務上的觀感以外,食物真的無可挑剔。
但如果算上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評幾分....
上網查了一下評分,確實服務上有點不甚周到。
下次可能會選別間店用餐吧!
哈哈

--------------------------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鹿迪的2020化妝包愛用分享|canmake睫毛復活液推爆!!拜託你們都去給我買來用!!!!

先上個團體照 剛好有這個陽光美美噠 以下有本人自拍照,大多 iphoneXS 原相機,幾張有磨皮,也有醜照請慎入 😳 1.excel  粉餅好用,輕透,但限量是殘酷的買不到了 2.canmake  睫毛復活液 上輩子長這樣 超好用推爆 已被我用到面目全非 管子上的字全部消失 從下垂陽萎睫毛到根根堅挺翹麗 而且用著用著睫毛越來越濃 下睫毛也從三根毛變一排毛 真的超級感動 🥲 2 月那時候還沒買睫毛復活液 大概三月買的用到現在 素眼睫毛濃度有差 但可能我不會拍 😭 沒有到很明顯 .. 3.4U2 LH2 28 愛不釋手的泰奶色 上唇 超顯色而且我是日常脫皮君 (唇紋之深請見諒) 上了這款霧面質地也不乾 然後吃了臭豆腐又喝 50 嵐冰淇淋紅茶也沒怎麼掉色 啊⋯⋯好啦有一點 😂 但顏色還是在 👍🏻 推推 4.heme long wear liquid eyeliner pen 我找不到中文,然後官網也找不到 ... 應該是持久眼線液咖色 我覺得配各種橘棕酒紅眼影都非常適合, 而且不太暈,習慣在刷完睫毛之後補強根部。 像這樣 5.MISSHA  持久眼線筆 BRICK BROWN 咖色 前幾天才買然後用了當天晚上卸妝發現過敏 這個雷雷 雖然很好畫很美唉唉 睫毛根部填縫好幫手 推薦給不敏感的同學 🥺 6.KISS ME  咖色睫毛膏   小刷頭 這隻是小屈店員推坑我的, 因為刷頭細所以刷下睫毛也很容易, 最喜歡店員推薦了 😍 上圖的睫毛也是刷這隻~ 7.excel 眼線膠筆 超   好   用 不暈也不過敏 可是女人總是花心 看到新的就手癢 我超後悔買 missha 我錯了 畫起來 hen 溫柔~ 8.canmake 多功能復活 睫毛膏  03 色 我 94 愛這種小細刷啦! 睫毛比較不容易刷成蟑螂腳 這隻我會上在最後一層 睫毛順序是 夾翹之後 ☞︎ 上編號 2 ☞︎ 上編號 6 ☞︎ 上編號 8 完成 ✅ 9.MISSHA SALSA RED 5 色眼影盤 被版友燒到前幾天買的 ( ˶‾᷄   ⁻̫   ‾᷅˵ ) 上一張也是用這盤畫的 好愛這種紅茶色噢 只上左上跟最右(也可做腮紅) 就是男友喜歡的清淡口味 全上就可以跟姐妹出去飄撇(? 附上全上的圖 10.MAC WARM SOUL  腮紅 這個我的真愛 什麼眼影都搭 直接解決有配色障礙的我 讓笑肌看起來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