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開幕!!元榆牧場高雄文化店|二代店開幕|內用2F空間寬敞舒適



終於開一家有內用初雞便當的元榆複合店了齁?


店門口有清楚標示店內販售品項



我們買了甘蔗半隻雞$380、

一個菜飯$80、

一個炙燒牛肉$160、

一個鮭魚$160,


 

這邊是做好放在玻璃櫥櫃給你選,

也有google評論5星送雞翅,

有鹽水雞、甘蔗雞兩種可選。

(私心推甘蔗雞)



 個人很愛甘蔗雞,所以如果有下次應該就直接菜飯*3配甘蔗雞哈哈超下飯!




 

店內冷藏區主要賣一些生食(公雞腿、母雞肉、鯖魚等很多都是他們嚴選的好食材)跟熟食(雞湯類真空包我也很愛,買回家冰冰箱,想喝的時候熱一下就可以喝)



 還有賣一些小農牛羊奶、豆奶類最特別的是還有毛豆奶,高蛋白質不過我有點怕。


 

還有一些調味料、五穀飯,健康的食材。





 二樓用餐區也算寬敞舒適,還遇到一個問我們怎麼有元榆冷藏袋的大姐(因為我們會員積 點買到四千r)

 

有提供檸檬水自取,很棒加五分,水很好喝再加五分!(霍格華滋加分法)



 

然後建議大家來元榆初雞還是吃雞最棒了,如果有鯖魚也可以,鯖魚第二名。


   🍗餐廳名稱:元榆牧場高雄文化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 電    話:07-2236762

   ⏰營業時間:11:00-20:00

   價位範圍:$$

   🚇鄰近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

--------------------------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