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雄美甲推薦-森穗美甲-日式手繪風配上日系鄉村的裝潢佈置超級可愛!!

 

一眼就能找到的可愛白色招牌❤️

搭計程車來的我,本來司機還在那邊說抱歉小姐我不清楚60號的位置,我心想也太不專業了吧,然後探頭一看,不就在這嗎?超明顯耶司機先生😂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的陳列牆面有滿滿的闆娘收藏品。
而且闆娘非常的講究,環境佈置的非常日系鄉村風,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店裏到處都是兔兔,而且整棟都這個薄荷綠粉牆讓我少女心大噴發。

這邊是一樓後方的休憩區

如果美甲完成了但約好的人還沒來可以在這邊稍做休息


(這邊是1F化妝室)

牆面的彩繪也是美甲設計師畫的唷!

很厲害👍🏻



樓梯間的轉角也有佈置小巧思

3樓是給足部和手部同時進行的客人的VIP室,還有Netflix 可以看唷!

而且闆娘很在乎大家的隱私,所以隱蔽性很高,在這棟建築裡遇到的人都是有預約的客人,是不能攜伴的唷。

三樓化妝室也超可愛~~~

2F的美甲空間也一樣舒適,且牆面上很多作品可以提供參考。



如果想看個別作品的話可以點去他們的IG(連結在文章最下方)


大家有發現分了很多樓層嗎?

因為森穗採完全預約制,

所以來1F諮詢的客人不會看到在2F被服務的客人,

享有完全的隱私喔!

所以在意隱私的寶寶們可以放心~

以下是價目表的部分:

由於森穗的招牌就是手繪,也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超推手繪4-6指喔!

(十指都手繪價格要洽詢設計師喔,畢竟會根據複雜程度計價)

茶點過程無限續,

用的是山田詩子插畫家出的聯名紅茶包,

白桃的香氣四溢,讓人覺得很幸福。


一間好的美甲店就是會把基礎保養做到最好,包含指緣軟化、去死皮等等,因為這些基礎工也會影響到最後成果。


因為我很龜毛,設計師畫到手抖啦!真d抱歉,但成果好棒啊啊啊~~(撒花🎉

聖誕節才能做的紅配綠和款式,一定要來一下啊!鬍子才是本體的聖誕老公公超可愛的啦!!


多放幾張成品照☺️


店家資訊:
森穗美甲もりすいネイル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國街60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晚上7點
🌲電話:
07-5522380
🌲備註:
最後預約時間為下午6點(建議提前一星期預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