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沙發床墊推薦 /台中GAGU北歐家具沙發工廠台中旗艦店 35年家具經驗


台中買家具沙發床墊的新選擇  GAGU北歐家具工廠終於插旗台中
GAGU北歐家具工廠擁有35年家具經驗 歐洲設計 亞洲製造

台中GAGU旗艦店一樣有獨立筒床墊
北歐風家具  貓抓皮沙發  貓抓布沙發  牛皮沙發  實木餐桌
GAGU SLEEP冰山床墊

 先看看台中旗艦店影片



GAGU北歐家具工廠台中旗艦店
04 2252 8888
407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211號
11:00-20:00

 

2019的4月 我人生第一次買沙發就是獻給GAGU北歐家具工廠
每當有新客人到我家  都會說這沙發也太讚
心得文在這 https://wowwowwowhahaha.com/2019/05/20/gagu/

 

當時有很多網友跟我說他特地從
台中到新北五股試坐沙發試躺床墊
我想跟大家說  台中終於有GAGU   !!!!!!!!

2F 床墊區 想找一夜好眠就來這層

3F 北歐風沙發 各種北歐風搭配的家具都在這

4F 現代都會風沙發 絕對帶給你奢華高級般的享受  各式各樣的精品沙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