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寒流冷冰冰|暖氣開箱|葉片式電暖器NA-11ZL VS 對流式電暖器CN-1500|最安全的暖氣推薦

 


超級怕冷的我,居然撐到上週才買暖氣,我也是服了自己。
然後一次買就買兩種,買爆!
就決定來開箱評比

這個冬天好漫長,讓我們對自己好一點,暖爐開蕊!

之前也不是沒有暖氣用,只是尚朋堂這台陶瓷電暖器越吹電線越燙,我們家又是老房子,電線沒有翻修,我實在很怕萬一,可是家中又沒有位置收納葉片式這麼大的暖氣,所以手起刀落買了對流式。

我姐在台北又濕又冷,洗了衣服都不乾這件事讓她很崩潰,倒不是真的怕冷。所以她買了貓咪碰到也不會燙傷又可以順便烘衣服的葉片式。


葉片式側面長這樣。

市面上的電暖器大致分為石英式、鹵素燈式、煤油式、陶瓷式與葉片式幾個種類,雖然各有各的優勢,不過最安全的,還是葉片式電暖器。

它的原理是在每個葉片中設置發熱電阻,並在中空的葉片裡灌入不會耗損、不需補充的特殊導熱油,然後電阻才間接地把熱量傳導至導熱油,讓葉片發熱。



正面則是有計時的功能還有溫度調節&功率可以調整


我姊的葉片式的型號:NA-11ZL


貓貓多愛啊!!!完全值得RRR





因為我房間空間小,希望輕巧好收納,所以選擇這個對流式(乾濕兩用),可拿進浴室,很適合家裡有寶寶的家庭,幫寶寶洗盆浴放在旁邊也不怕冷了。



輕巧扁型,雖然不能烘衣,但搬上下樓很容易,適合租屋族或不想買太多電暖爐的透天族。
我的對流式型號:CN-1500


開關有做防水,所以可以放心。順便看一下電線有多粗,使用起來也沒有電線發燙的問題。
開一整個晚上貓貓和家人都睡得很香。




對流式電暖器優點:冷熱空氣循環,暖房均勻這類電暖器原理是將冷空氣吸入後再加熱送出空氣,以空氣力學原理暖器在空間中由下至上自然對流,室內溫度較不會有熱不均的現象。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暖暖過冬!

對了對了!另外跟大家說,其實北方葉片式也有分中國製和德國製,當然不是排擠中國製但是良率真的有差,我有逼問過銷售業務XD。然後對流式是保加利亞生產,我目前覺得還行!有啥問題或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更新。

--------------------------


我的YOUTUBE頻道:鹿迪Ru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