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理用品大躍進|月釀杯、月亮褲|跟一次性棉條、衛生棉說掰掰

 其實早在月釀杯初代募資時(大概六年前或更久)我就買了兩個滿月杯,(有使用痕跡就不拍了怕折煞各位貴人的眼)現在想起來有夠後悔,本來是為了節省棉條護墊環保來著,結果沒想到會遇到各種困難:

1.放入後展開困難

網路上教一堆折杯方法,放杯方法,可是展杯你只能自己揣摩,然後一搞就要在廁所搞十幾分鐘(快的話)到半小時(我的青春小鳥🥲

2.展開了卻漏到不要不要的

結果還是要鋪衛生棉😤

3.真空痛!

展開了不漏了可是痛死老娘了😭


本來在網路上收集很多資料想買女超人杯,還有很多國外杯都不超過一千塊台幣,可是我還是想再給月釀杯一次機會(其實是獲得了7-11禮卷可以到康是美買ㄏ)

主角亮相~

因為我的經血比較多,所以直接買經典型(杯身稍硬),置入時會比較有異物感可是也比較好展開。

還附了一個外出收納盒,貼心。


杯杯沒有很大,不過也足以在量多時接住我上班八小時的血量,回家馬上洗澡順便換,完美。


然後最重要的是這款杯有做氣孔,我就是衝著他不會讓我真空痛下手的,至今已使用三個週期,都沒有真空痛,一代滿月杯直接被我打入冷宮。


第一次置入時我大概花十五分鐘跟他混熟,再來就都不超過十分鐘,我覺得很好上手,分享給大家。




然後我還買了月亮褲(˶‾᷄ ⁻̫ ‾᷅˵)


在買月亮褲之前,我有買過長得像有翅膀的衛生棉的「布衛生棉」:

既難洗又悶熱,實在是跟我想像差很多,有了月亮褲我也是直接把布衛生棉打入冷宮XD!


平常穿M-L的我買了XL剛剛好:

雖然看起來像阿嬤內褲,可是剛剛好合身又舒服,阿月要來不來、要走不走時穿他,再也不用使用護墊,好開心呀🥳。


在還沒有這些法寶之前,經期開始總是伴隨著不停的洗內褲洗睡褲洗床單洗保潔墊的日子⋯⋯

想想真是不堪回首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