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海底撈初體驗|台南Focus|2021事到如今已經不用排隊啦~

 當初我就是上網查都沒有2021的最新資訊,很苦惱到底要不要提前去抽號碼牌,然後請朋友三點多去抽,結果我們五點半到現場根本還很多空桌@@問號!!

而且跟工作人員說五點半入座,結果我們遲到超過時間XD幫抽號碼牌的朋友還先幫我們進去,反正很幸運的就直接入座了~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D

我們選的是拼鍋,因為還有兩組人馬還沒抵達,我們就先點了,

必吃麻辣+豬肚雞鍋,結果後到的朋友說他覺得三鮮也很好吃<3可惜了沒點到。

店員說可以點4格,第四個用白開水,省錢的概念,不過我們最後沒這樣選,其實兩格煮的空間也相對大,如果多人吃的話我覺得拼鍋比較適合。

鍋底上桌之後服務員會先問:蔥、薑(不確定)、榨菜都吃嗎?我一律點頭,想說榨菜我不吃挑掉就好了,殊不知他端來五個小碗,裡面上述材料都已放置完成,直接把湯舀入小碗內,我臉都歪了XD我朋友連忙跟服務生說:抱歉她沒在聽你講話。XDDDD我說我哪知道那是湯裡的配料!傻眼!

不過豬肚雞湯真的很好喝,尤其是一整天沒吃就等著吃這頓的我,喝下肚瞬間暖胃,直接升天。

然後我們五個人中只有1個人點自選醬料XD,而且說實在我們飽到根本沒吃自助提供的甜湯和粥。

接下來介紹的是單點生食的部分:

我覺得丸類非必要點,真的滿普的,還好點半份而已。因為丸類是我不喜歡的偏脆彈的口感,如果喜歡脆彈的丸子的朋友可以考慮試試看。

然後玉米筍(半份)超好吃啦!我就愛火鍋煮玉米筍~脆甜脆甜~


這個是撈派豆花,也是半份。豆香很不錯,吃起來也很舒服,我覺得可以列入必點。吃起來介於一般豆腐和板豆腐之間的口感,我滿喜歡的,我就愛吃豆腐(欸?)


去骨雞腿肉(一份)這個好吃!必點!外面火鍋店吃不到的口味,他的肉是偏厚的條狀,而且煮麻辣鍋那邊鮮甜的肉配上湯底又麻又香。

最推薦伊比利豬,有油花又不那麼油,肉質又甜又有彈性,推推。

配上普通的五花牛就吃得很開心了,下去麻辣之後根本吃不出和不和牛。

撈派滑牛肉(一份):這個也很特別外面吃不到,我覺得很四川,也是條狀有厚度的肉品,煮麻辣那邊真的非常入味,好好吃!推薦必點。


然後滷大腸我居然沒拍到獨照嗚嗚,只有煮熟的,好吃到哭,建議可以放在麻辣那邊的小桶子裡,才不會煮到消失,名符其實海底撈😂

我們其實還有點蔬菜拼盤,可是上的時候直接放旁邊的推車,我就忘記要拍照了。我們單點半份山茼蒿(超多吃不完)、半份萵苣(吃光,下豬肚雞湯那邊,太讚了)、半份蔬菜拼盤(吃不完XD)裡面有大白菜、A菜跟一個綠綠的是什麼我忘記了=3= 菜都很新鮮,不過朋友如果不愛吃菜,建議點半份蔬菜拼盤就好了。


熟食介紹:


我這個人只要有紅油抄手我一定點爆,堪稱紅油炒手狂熱愛好者,不過我目前吃到的第一名是在新竹的一間腸粉店,香港老闆做的,無敵爆炸好吃(跑題)。海底撈的紅油炒手我只能說及格,沒特別優秀的地方,因為紅油本來就他們的強項,可是餛飩本身感覺還有進步空間,不是那麼鮮甜,所以整體只能稱得上是及格而已。




酸辣粉:超!好!吃!老四川提供的是餐前開胃菜,海底撈的是可以單獨點,愛吃幾碗吃幾碗那種XDDD我真的對這種酸酸又辣辣又有花生又古溜古溜的口感毫無抵抗力,太豐富了,食材們在我嘴裡歡舞~愛了愛了,推薦必點!



四川酥肉:必點必點,剛上鍋先吃幾塊酥炸口感,膩了(不太可能)的時候再丟進麻辣那邊煮,直接變另一種口感,邊寫邊流口水,好好吃哦~~(旁邊有附上吃小銀魚的那種胡椒鹽,沾了更重鹹,也好愛哦~~)




紅糖糍粑:這個剛上桌的時候是熱的,不過那時候我們已經飽到有點放空,大家各自滑手機,我就沒有靈魂的拿一個,蘸完紅糖放入嘴裡邊咀嚼邊滑手機,大概過五分鐘後我突然大聲說:欸這個好好吃哦!!!朋友說:你不是吃很久了嗎?你撥接喔?XDDDD那個芝麻香吃完之後齒頰留香久久不散耶!台南人表示很滿意:D

還有最後一定要用四球哈根達斯收尾

開心~~~


記錄到這裡,怎麼感覺點得不多,但我們真的吃得有夠飽,飽到天靈蓋那種。我朋友去廁所只是稍微彎個腰都差點吐出來(欸)


我們吃飽之後跑去隔壁新光中山店看植村秀粉底液,等待試妝的時候剛好接到可以做美甲的電話



下午5:50報名登記,約晚上9:00做,9:15做完,15分鐘就完成了


顯白blingbling色:261,美甲師有幫我上兩層唷,開心~超好看又喜氣<3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提供上店家資訊如下:

海底撈火鍋 台南Focus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6樓
電話: 06 225 7811 (建議網路訂位哦!)
營業時間:11:00AM-03:00AM(沒錯就是到凌晨三點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