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往事成追憶之台北最愛的吃到飽-鍋爸刷刷鍋

在台北我最愛吃的就是鍋爸涮涮鍋了
東西新鮮不用說,菜色多樣又豐富!
連醬料台都搞得跟冰淇淋櫃一樣難以抉擇


座位還算寬敞(但走道偏窄)

海鮮類多到目不暇給。



蔬菜也是豐富到選擇障礙



飲料區我最愛的就是拿多多自己加進綠茶裡~

肉也是多樣且新鮮

還有必吃麻吉燒:D


雖然這乾冰看起來很復古可是我就愛這一味。





還有不管火鍋還是鹹酥雞我都愛配生洋蔥!





另一個角度的海鮮,是不是很新鮮!!!


我最愛的小朋友火鍋料區XD


牛肉切得夠薄,涮起來不老很棒。





 往事只能追憶,我只好發發舊照寫寫回憶。
疫情當前請你各位不要亂跑,忍一時風平浪靜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地的南部小吃|米粿大搜查|賢伯阿蓮米粿|好吃到哭

先上個首圖 前陣子在查豆菜麵的歷史,意外看到一個台南早餐分佈圖: 北台南:豆菜麵 台南沿海:虱目魚粥 台南市區:牛肉湯 南台南:肉粿  身為一個道地台南人,我居然沒吃過肉粿這玩意兒!

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搖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煮濃那堤最高

  這篇完全就是在寫爽的 因為他其他口味我只喝過雨果跟煮濃而且都是拿鐵 紅茶我都沒喝過本體 可是我就是超愛 每次去台北必點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八德店|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CP值高到破表!

  超好吃台北CP值最高牛奶鍋推薦!